每日经济新闻

    华邦健康:公司已成立专业医美研发团队,主要从事妆字号、械字号产品研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5: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建议贵司适时成立华邦医美研究院。

    华邦健康(002004.SZ)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已成立专业医美研发团队,主要从事妆字号、械字号产品研发。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端午前,敲警钟!8人用餐吃了5828元、指定亲属开的酒楼为接待场所…8起公款吃喝案件被曝光!

    下一篇

    6月9日德国DAX30指数开盘上涨0.01%,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