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盛屯矿业: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误操作造成,不具有短线交易的主观故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4: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公司大股东盛屯集团短线交易了,是否6个月之内不能买卖公司股票了?

    盛屯矿业(600711.SH)6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深圳盛屯集团工作人员在操作证券账户卖出股票来源为二级市场增持而来的公司股票过程中,因交易软件更新后界面切换错误,误将卖出公司股票操作为买入公司股票系操作失误造成,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误操作造成,不具有短线交易的主观故意,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但本次行为构成了短线交易行为。公司将进一步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安药业: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下降,主要是牛磺酸价格回落,毛利率下降所致

    下一篇

    端午前,敲警钟!8人用餐吃了5828元、指定亲属开的酒楼为接待场所…8起公款吃喝案件被曝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