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凌晨通报!福建省教育厅:“高考考点提前打铃”系工作失误,将依法依规追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9 11:4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福建省教育厅9日凌晨通报,6月7日上午,福州市仓山考区福建师范大学附中考点高考语文学科考试提前2分40秒打结束铃。

    接报后,福建省教育厅即派员前往现场开展调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及时封存考场所有相关资料。初步认定,这是因工作失误造成的事件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福建省教育厅已要求各考点切实做好考务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发生。

    对于事件给考生可能带来的影响,福建省教育厅责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本着公正公平原则,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评估和处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炸锅!“技术实力行业第一梯队”,这些清X大学、中X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组团犯罪:受害人遍布全国,涉案金额超1亿元……

    下一篇

    亿纬锂能:约94.62万股限售股6月10日解禁,占比0.0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