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美概念股涨势放缓 掀起“减持潮”

    2021-06-08 23:06

    每经AI快讯,今年以来,医美概念股进入暴涨模式。进入6月份,医美板块涨势有所放缓,这或许与医美概念股相继披露减持计划有关。

    据不完全统计,朗姿股份、华熙生物、金发拉比、奥园美谷、哈三联、昊海生科等发出减持公告。哈三联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赵庆福计划在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25万股。6月4日,华熙生物也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赢瑞物源计划按市场价格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8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

    川财证券认为,医美等题材近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长期来看,医美等方向均是较为良好的赛道,行业空间大,公司业绩增速块,因此此前这类板块持续走强,多只个股在短期内出现翻倍。但短期来看,这类题材板块存在一定的风险。(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三星财险调整增资方案 原两家拟增资股东退出

    下一篇

    鸿蒙概念起飞,概念股最高暴涨超53%,这些公司却紧急提示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