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8点丨工信部通报83款问题App,智联招聘、人人直播等在列;一天四“虎”!最高检:3名正厅、1名副厅级官员被依法决定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8: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一天四“虎”!最高检:3名正厅、1名副厅级官员被依法决定逮捕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6月8日最新权威发布,日前,检查机关依法对邹万银(正厅级)、李洪祥(正厅级)、肖玉海(正厅级)、孔祥辉(副厅级)四名官员决定逮捕。

    2丨整点投资丨白酒板块市盈率超61倍,多股换手率均超1000%

    每经AI快讯,今天白酒股出现罕见大跌,板块指数跌超6%,更有一年多暴涨十倍以上的牛股惨遭跌停。统计显示,截至到昨日,申万白酒板块静态市盈率超过64倍,滚动市盈率超过61倍,板块整体最新滚动市盈率中位数则接近63倍。除了估值出现泡沫化特征外,换手率则一定程度上看出当前白酒板块整体交易过度活跃的情况。数据显示,目前白酒概念股中,今年以来换手率最高的个股是大湖股份,超过12倍。此外,皇台酒业换手率超过10倍,金种子酒超过9倍,巨力索具、老白干酒、青青稞酒、中粮科技等个股换手率均超过5倍。(数据宝)

    3丨工信部通报83款问题App,智联招聘、人人直播等在列

    每经AI快讯,6月8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尚有83款APP未完成整改,存在APP、SDK违规处理用户个人信息,设置障碍、频繁骚扰用户,欺骗误导用户等违规行为,智联招聘、人人直播、豆瓣、微软、我来数科、优信二手车等在列。

    4丨陕西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凤鸣接受纪律审查

    据陕西省纪委通报:商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凤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央视新闻)

    5丨苏州疾控:全力接种第二剂次,暂缓接种第一剂次

    每经AI快讯,据苏州疾控官方消息,6月9日前,除保障前期已接种人员第二剂次的需求外,同时开展第一剂次接种,接种的人数根据省级分配的疫苗数量确定。6月9日-30日,全力接种第二剂次,暂缓接种第一剂次。但对有特殊需求人群(例如:出国留学人员,高风险岗位等),继续提供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服务。6月30日之后,苏州市将根据国家和省级的统一部署,尽快开展第一剂次接种服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一重工:为全资子公司三一国际发展提供不超过12亿美元担保

    下一篇

    有没有考虑过国资入股?利亚德:暂不考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