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达志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7:44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8日,深交所向*ST达志(SZ 300530,收盘价:32.61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你公司首款高电压中镍体系动力电池产品预计于今年量产,预计产能达1.8GWh,目前公司已与
    国内数家大型车企进行了前期接洽、产品需求探讨等。”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相关动力电池产品技术路线、技术优势、市场需求状况、你公司目前在手订单等说明相关业务预计对你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具体影响,并
    说明与国内数家车企接洽的最新进展,达成合作的可能性及稳定性,是否已签署相关合同或协议等,并充分提示相应风险。”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达志的主营业务为表面工程化学品,占营收比例为:99.98%。

    *ST达志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XU HUANXIN,男,61岁,新加坡国籍,拥有中国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学士,英国莱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德国亚琛工大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达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印度疫情引舟山修船市场“震荡”:外轮进不来,船厂接单难 如何逆境求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6月8日共成交86笔,格力电器成交11.84亿元

    下一篇

    长安汽车:长安新能源目前在售车型逸动EV460、奔奔E-star等均为纯电动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