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一天4“虎”!最高检权威发布:3名正厅、1名副厅级官员被依法决定逮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7:4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6月8日最新权威发布,日前,检查机关依法对邹万银(正厅级)、李洪祥(正厅级)、肖玉海(正厅级)、孔祥辉(副厅级)四名官员决定逮捕。

    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邹万银决定逮捕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原主任邹万银(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邹万银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黑龙江检察机关依法对李洪祥决定逮捕

    日前,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李洪祥(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伊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洪祥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肖玉海决定逮捕

    日前,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肖玉海(正厅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一案,由青海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对肖玉海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孔祥辉决定逮捕

    日前,青海省海西州政协原副主席、茫崖市委原书记孔祥辉(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青海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青海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孔祥辉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农林牧渔行业推荐评级:背靠周期,把握优质成长标的

    下一篇

    著名导演尚敬:短视频已成为生活方式,成都是一座最值得拍的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