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著名导演尚敬:成都的美不用去发现,因为它到处都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6:13

    每经记者 谢振宇    实习生 范芊芊    每经编辑 梁枭    

    尚敬发表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今日(6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三届影像天府·短视频创摄大赛启动暨短视频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成都举办。仪式现场,中国著名导演尚敬发表了题为“拍出你的成都”的主题演讲。

    谈到如今的短视频时代,尚敬说:“西方有个说法,一个事情没有上电视就等于没有发生,这个说法有些极端,但说明了电视的影响力。类似的,现在你的生活没有短视频来呈现的话,也会变得无趣。一个短视频拍出来的时候,一段珍贵的回忆,一段创作就形成了。”

    在尚敬看来,成都的美不用发现,因为它到处都是;成都的美又需要去发现,因为当成都拍摄成视频时,需要创作的美和独特性。他说,很多时候短视频与搞笑画上等号,搞笑给我们带来快乐,丰富我们的生活,但太多恶搞的视频,是陈词滥调和不断的重复。对此,他提倡创摄者拍出独特感,拍出自己的感受,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审美趣味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卓翼科技:副总经理韩继玲辞职

    下一篇

    松芝股份:公司目前的电池热管理产品已经供应多家主机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