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淮州机场本月首航 金堂迎通航产业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8 19:14

    成都淮州机场是成都市唯一A1类、对外开放的通用机场,也是截至目前四川省内最高标准、最高规格的通用机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淮州机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近日,成都淮州机场正式获得由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成都淮州机场现已基本建成并进入试运行阶段,取证标志着机场已符合民航局规章标准,满足运营要求,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机场是成都市唯一A1类、对外开放的通用机场,也是截至目前四川省内最高标准、最高规格的通用机场。根据规划,未来成都淮州机场主要承担的业务有公务飞行、私人飞行、通勤运输、飞机试飞、低空旅游、飞行培训、航空物流、应急救援等,作为成都建设国际航空枢纽重要组成部分,成都淮州机场将成为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补给港”。未来,该通用机场投运,将为金堂通航产业带来更多机遇。

    据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杰介绍,机场拟定于2021年6月11日进行颁证首航仪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下一篇

    欧林生物登陆科创板 成都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达5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