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启幕 发放1.5亿元定制版消费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8:31

    本次数字生活消费节发券举措一方面普惠成都市民,一方面拉动社消零增长,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接下来,“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还将推出“品质生活安逸Try”“品质川货霸道Buy”线上嘉年华系列活动,为成都市民奉上更多消费盛宴。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为更好打响“成都消费”品牌,掀起一轮数字消费高潮,成都市商务局于6月至7月举办“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据介绍,作为“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第一波福利,京东将在成都市商务局指导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针对成都市消费者发放“3批次”共计“1.5亿”额度的专属消费券。所有领券用户可以在京东618原有优惠基础上再叠加折扣优惠,真正享到数字消费的福利。

    据《2021城市商业魅力指数》最新公布榜单,成都已连续六年领跑新一线城市。此外,2021年1-4月数据显示,成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47.7亿元,同比增长28.7%。一组组数据,不仅显示了成都的“吸金”实力,更传达出了成都消费市场的无限活力和成都在推动新消费、打造新场景方面的成效。持续创新供给促进新消费发展,成都着力抢抓消费链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机遇,促进新消费创新供给。本次数字生活消费节发券举措一方面普惠成都市民,一方面拉动社消零增长,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接下来,“成都数字生活消费节”还将推出“品质生活安逸Try”“品质川货霸道Buy”线上嘉年华系列活动,为成都市民奉上更多消费盛宴。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安九步坊的“白衣骑士”,倒了?

    下一篇

    深交所向河南恒星科技董事长谢晓博、总经理谢晓龙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