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解禁市值超4000亿,宁德时代股价提前承压今日已跌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7 11:5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宁德时代本周四的大额解禁压力已提前冲击股价,6月7日半天跌幅超6%。据Wind统计,按前一交易日收盘价432.21元/股计算,即将解禁的9.5238亿股合计市值约411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解禁股数量占总股本40.88%,是继2019年6月超四成总股本解禁后的又一次大额解禁,均为首发原始股东限售股份。本次解禁的股东中包括实控人和创投股东,其中新疆东鹏伟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绿联君和产业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是十倍赢家,最早均在2017年6月入股宁德时代,彼时投资成本每股43.48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凌科技:公司目前尚未应用鸿蒙生态系统,未来有机会愿意支持并加入该队伍

    下一篇

    普路通:公司对乐视的应收账款与FF公司无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