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霍建国:提高我国出口产品国际竞争力的重点是建立新的内生增长驱动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6 22:10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近日,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十四五”时期,继续提高我国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仍是外贸发展的主要目标。为此要将工作重点逐步转向建立新的内生增长驱动模式,以更多市场化改革的方法,促进制造业的发展和企业竞争优势的提升,巩固和提高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和出口企业的经营能力,促进我国外贸稳定增长,逐步发展为贸易强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国家医保局:安徽太和50家医疗机构存在医保基金使用问题;象群今日总体向西迁移,仍在昆明晋宁区活动

    下一篇

    一目了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