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速看!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5 19:3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日前,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赴华航班乘客登机前健康码查验工作的通知。

    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保障国际旅行安全,加强赴华航班乘客登机前健康码查验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赴华旅客办理值机手续时,除向航空公司出示使馆审发的绿色健康码外,还应该携带相应双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及疫苗接种证书(已接种疫苗人员)备查,航空公司可对上述材料进行复核,不符合要求的,不能登机。

    二、使馆重申,赴华旅客应在取得双检测证明后第一时间申请健康码,并如实申报检测结果、新冠肺炎感染史、检测阳性史和密接史等信息。因未及时申请健康码而影响行程的,责任自负。未如实申报有关情况,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IPO月报:5月仅23家公司上会,平均发行市盈率创年内新低,IPO受理有所提速

    下一篇

    广州南沙: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