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张丽娜:不要偶像要演员,不要流量要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5:57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汤辉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正在成都火热举办。4日,在2021网络视听内容创新盛典上,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总编辑张丽娜表示,这个月是优酷15岁的生日,“我们迈过少年时代走向青年时代,我们要赋予自己更多的责任。希望与行业和用户共同成长。”

    影视行业的健康生态十分关键,对此,张丽娜表示,“从去年开始,我们就进行了影视内容的减量增值。不要铺张要效率,不要偶像要演员,不要流量要价值。希望所有的投入真正回到内容本身,为整个内容行业创造一个健康的大生态。”

    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总编辑张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杜蔚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川润股份:副总经理曾金山辞职

    下一篇

    瑞联新材接受3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