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信息:中标练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一体机采购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1: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练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一体机采购项目,公司中标,是几台一体机?

    万达信息(300168.SZ)6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按照中国政府采购网所公示的中标情况:①万达信息中标项目名称:练塘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一体机采购项目;②中标(成交)金额:19.9万元;③货物数量:一批。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达瑞电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下一篇

    *ST海源:公司与宝马,宁德时代,吉利,小鹏等车企合作的业务为汽车轻量化制品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