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动力源:充电桩方面,公司陆续与充电运营商签约,趋势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4 10: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动力源最为铁塔等移动通讯电源设备主供应商,今年增量如何?车用充电桩销量可有上涨?下一步如何扩大市场,增收增利?

    动力源(600405.SH)6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内外5G建设处于初期阶段,行业内产品及解决方案均处于导入阶段,随着5G建设进入高峰期,市场预期将大大提高,订单可观。充电桩方面,公司陆续与充电运营商签约,趋势向好。公司在通信电源及充电桩领域均由专业市场团队以不同的销售模式进行产品的营销与推广,为进一步夸大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伊戈尔:公司产品不涉及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

    上海临港特斯拉旁建超级电池工厂?宁德时代表示不予置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