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关总署发布最新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3:3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海关发布”微信公众号6月3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海关总署决定对必须实施检验的进出口商品目录进行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对涉及机电产品、金属材料、化工品、仿真饰品等234个10位海关商品编号取消监管条件“A”,海关对相关商品不再实施进口商品检验。

    二、对涉及进口再生原料的8个10位海关商品编号增设监管条件“A”,海关对相关商品实施进口商品检验。

    三、对涉及出口钢坯、生铁的24个10位海关商品编号增设海关监管条件“B”,海关对相关商品实施出口商品检验。

    本公告自2021年6月10日起实施,调整后的监管要求见附件。

    特此公告。

    图片来源:海关总署微信公众号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薇娅公司因广告违法被罚没款53万元

    下一篇

    现货黄金刷新日低至1902.6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到0.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