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海药业: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20:06

    每经AI快讯,华海药业(SH 600521,收盘价:21.7元)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5元/股(含),该回购价格上限不高于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回购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华海药业的董事长是李宏,男,本科学历,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任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顾问兼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现任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促进中心名誉顾问、津村盛实制药有限公司顾问、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华海药业的总经理是陈保华,男,59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海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82.8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海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山河令》们开启剧服新经济,一出好戏!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胜天成:公司完成回购,累计回购约754万股,占比0.69%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岩石: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