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时尚:累计回购约1753万股,占比约2.8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7:51

    每经AI快讯,东方时尚(SH 603377,收盘价:10.6元)6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87%,成交的最高价为15.08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10.75元/股,累计已支付的总金额约为2.27亿元人民币。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时尚的主营业务为驾驶培训行业、零售行业、代理服务行业、租赁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时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山河令》们开启剧服新经济,一出好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化财务公司原副总经理付建军接受监察调查

    下一篇

    透视大宗交易:6月2日共成交89笔,华谊集团成交3.4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