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新材:公司的卫生用品材料主要指熔喷无纺布,该产品的主要用途是生产口罩等防护用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4: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看到公司营业范围里有一次性卫生用品,目前国家已经加大生育政策,未来新生儿会进一步大幅增加,公司的一次性卫生用品有无涉及婴幼儿用品这一方面

    美联新材(300586.SZ)6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的卫生用品材料主要指熔喷无纺布,该产品的主要用途是生产口罩等防护用品,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碳目标下天然气减排成行业共识 油气企业抱团成立甲烷控排联盟

    下一篇

    参与全球气候治理 彰显企业担当——中国石油绿色低碳发展综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