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明日开幕,嘉宾阵容史上最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1:23

    除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樊路远,华为云CEO张平安等行业顶尖大咖外,网红薇娅,著名导演张一白、唐季礼等,也将第一次参与大会。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宋红    

    6月2日,记者从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大会将于6月3~5日在成都举行。

    与以往相比,本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有诸多亮点。其中,与会嘉宾阵容史上最强,除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樊路远,华为云CEO张平安等行业顶尖大咖外,网红薇娅,著名导演张一白、唐季礼等,也将第一次参与大会。与会嘉宾将围绕长视频、短视频等网络视听内容分享观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董兴生 摄

    另一方面,本届大会也是参与企业数量和举办活动场次最多的一届。据介绍,今年共设置了45场专业论坛及配套活动,是历年来活动最多的一届;腾讯、京东、美团等2000多家主流企业将参与大会,企业数量也创下历届之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710多万名老党员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篇

    6月2日上证指数午盘下跌0.65%,创业板指下跌1.5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