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出炉!6月1日沪深股通净流入11.03亿,其中7.634亿都买了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7:37

    每经AI快讯,6月1日,沪指上涨0.26%。北上资金今日净买入11.0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3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6.64亿元。

    6月1日,北上资金成交活跃个股榜单中,净买入个股共13只,金额最多的是东方雨虹(002271.SZ,收盘价:62.11元),净买入7.634亿元;净卖出个股共7只,金额最多的是酒鬼酒(000799.SZ,收盘价:239.29元),净卖出6.027亿元。

    (记者 谢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立旺:已经变更营业执照(增加了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设立医疗器械事业处,处于研究开发阶段,尚未量产

    下一篇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被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