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有研新材: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的《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0年版)》里,有三项属于公司的成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4: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国务院国资委向全社会发布《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推荐目录(2020年版)》,请问这里面有多少个是有研新材股份公司的成果?

    有研新材(600206.SH)6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极大规模集成电路用12英寸超高纯铜靶材”、“高性能白光LED荧光粉”和“离子型稀土矿绿色高效浸萃一体化技术”三项属于公司的成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龙宇燃油:石油价格的正常波动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下一篇

    焦点科技:公司已将虚拟现实以及3D展示等技术应用到云展会等相关产品服务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