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首予爱乐达买入评级:打造航空零部件“精密制造、特种工艺、部件装配”全流程业务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22:10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5月3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爱乐达(300696.SZ,最新价:40.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军用航空零部件市场空间;2)民用航空零部件市场空间;3)精密数控加工:设备+技术,铸就机加领域优势地位;4)特种工艺处理:主机厂外稀缺的特种工艺全工序能力;5)部组件装配:从小组件到大部件,装配能力大幅提升。风险提示:毛利率水平逐渐降低的风险;合同签署滞后和结算周期延长的风险。

    AI点评:爱乐达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68.5元,与最新价40.69元相比,高27.81元,目标均价涨幅68.3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容百科技: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中环股份买入评级:SNEC将推全新高效叠瓦组件,产品技术持续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