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诺医疗:股东减持41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8:39

    每经AI快讯,赛诺医疗(SH 688108,收盘价:9.17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发来的《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关于减持赛诺医疗股份的告知函》,Great Noble自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5月2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赛诺医疗股份410万股,占赛诺医疗股份总数的1%。

    2020年年报显示,赛诺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4%。

    赛诺医疗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孙箭华,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赛诺医疗进行调研;
    2. 赛诺医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33%,赛诺医疗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出炉!5月31日港股通净流出9.48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14.372亿港元!

    下一篇

    赛诺医疗:Great Noble InvestmentLimited等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41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