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新旭腾:聘赵成进、沈丹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8:04

    明新旭腾(SH 605068,收盘价:38.27元)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赵成进先生、沈丹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赵成进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8月出生,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学历,大连理工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2015年至今就职于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质量总监、运营总监,现任明新孟诺卡(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09年5月至2015年7月就职于格瑞夫(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运营总监、运营优化经理、质量技术经理、质量经理等职。2004年2月至2009年4月就职于鹰革沃特华汽车皮革(中国)有限公司,任质量经理。1992年8月至2004年2月分别就职于世腾汽车皮件(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敏孚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上汽集团(仪征)汽车有限公司,历任工程师,质量主管,主管工程师等职务。

    沈丹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复旦大学EMBA在读。2006年3月至今就职于明新旭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质量经理、销售高级经理,现任公司市场总监。

    2020年年报显示,明新旭腾的主营业务为整皮产品、裁片产品、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04%、13.57%、6.39%。

    明新旭腾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庄君新,男,52岁,中国国籍,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方大炭素:聘邱宗元为总经理,聘张天军为副总经理

    下一篇

    *ST众泰:公司下属公司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也有新能源牌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