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6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跌160点;首批9只公募REITs全部超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7: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人民银行:6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

    每经AI快讯,人民银行:为加强金融机构外汇流动性管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1年6月15日起,上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5%提高到7%。

    2丨整点投资 |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160点,现报6.3695


    欧股:法国CAC40涨0.09%,德国DAX30跌0.22%,法国CAC40涨0.09%

    外汇: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挫160点,现报6.3695。

    数字货币:比特币回升至36000美元/枚,日内涨1.18%;加密货币以太坊重新站上2500美元/枚,日内涨近5%。

    3丨公安部: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应落实“五必须”要求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其中对旅馆、宾馆、酒店等住宿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的安全保护义务作了规定。澎湃新闻5月31日从公安部获悉,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公安部对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提出“五必须”要求,以切实防范在旅馆中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的发生,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澎湃新闻)

    4丨重磅!首批9只公募REITs全部超募

    来自渠道的消息,首批9只公募REITs面向公众投资者的发售全部超募,将开启比例配售。(21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维通信:公司暂未与深圳光启展开合作事项

    下一篇

    华利集团:Nike是公司第一大客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