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航数据洞察|运力动态:四家航司引进8架飞机,东航运力投放增速最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9 15:4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4月,中国民航复苏信号持续加强。

    每日经济新闻作为长期深耕上市公司及产业经济领域的专业财经媒体,自2021年1月起,每月持续发布《中国民航业数据洞察报告》,深度挖掘中国主流航司机场运营数据、监管机构权威数据、第三方机构监控数据及资本市场交易数据,涵盖客运、货运、运力、资本及产业链等多维度内容,试图长期追踪和清晰洞察中国民航业发展趋势,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给公众。

    4月,东航、国航、海航、吉祥四家航司的机队规模均发生了变化,合计引进8架飞机,退出1架飞机。

    4186940998593083392.jpeg

    南方航空以最大的机队规模(870架),投放了最多的运力,百万可用座位公里为24006.47。而东航航空的运力投放虽然仅为南方航空的三分之二左右(百万可用座位公里为17070.37),但其增速最快,较去年同期增长194.25%。

    查看完整报告内容点击或检索:《民航数据洞察|4月旅客运输量创疫情以来新高,主流航司国际旅客均大幅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航数据洞察丨客运解析:旅客运输量创2020年月度新高,主流航司国际旅客均增长

    下一篇

    民航数据洞察|货运解析:东航增速最快,仅春秋航空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