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今年我国已痛失15位院士;周小川:中国是G20国家中落实缓债金额最大的国家;多家航司发布涉广佛客票免费退改签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9 10:58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周小川:中国是G20国家中落实缓债金额最大的国家

    5月29日,在今日召开的“IFF2021年春季会议”上,国际金融论坛(IFF)大会主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表示,G20去年提出了低息倡议以及后续债务处理的共同框架,帮助缓解一些国家因疫情所造成的债务困难。中国全面落实低息倡议,提供了总额超过13亿美元的缓债,是G20国家中落实缓债金额最大的国家。

    2丨整点投资 | 一周沪深股通动向曝光:这30只个股净卖出最多(附名单)

    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468.1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00.90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7.24亿元。本周北上资金净卖出个股共有542只,北上资金减仓比例超1%的有500只。其中,科沃斯减仓比例最为明显,最新持股比例9.31%,环比减少3.91个百分点。其他北上资金减仓比例较多的个股还包括北京君正、开润股份、日月股份。

    3丨致敬,送别!今年我国已痛失15位院士

    今年,已有15位院士相继离我们而去,分别是陈清如、袁隆平、吴孟超、王元、刘兴土、闵桂荣、李京文、谢毓元、沈善炯、彭士禄、周又元、周毓麟、程镕时、沈忠厚、王绶琯、他们一生呕心沥血,不懈追寻,奉献祖国。斯人已逝,但精神永存。(央视新闻)

    4丨多家航司发布涉广佛客票免费退改签方案

    据羊城晚报全媒体消息,近日,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九元航空、中国联合航空、春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陆续发布了涉及广州、佛山航线国内客票的特殊处理方案,限定日期内涉广州航线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股权激励逐步成为A股高管薪酬主力 教育行业上市公司去年涨薪明显

    下一篇

    广州7个地铁站只出不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