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溢科技:公司近年大力开拓海外市场,ETC海外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22: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2021年主营业务etc是否受到芯片产量影响,未来三年道路智能化是否能技术越进,达到量产普及。汽车etc方面发展,是否往欧美发达国家电子标签方向转变。未来三年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有没有打算etc和电动汽车一体化,出厂自带。谢谢!

    金溢科技(002869.SZ)5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针对芯片供应,公司提前做好了布局,当前芯片供应充足。 2、近期行业内提出了智慧高速建设的目标:实现道路运行效率倍增,支撑高速公路全天候、准前天候运行。公司全面布局了智慧高速V2X信息化服务应用系统及核心设备,全力支撑智慧高速建设目标,预计未来三年将达到量产普及。 3、公司近年大力开拓海外市场,ETC海外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司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 4、公司ETC前装产品即车辆出厂就带有ETC识别及支付功能,公司已经与国内大多数主流车厂完成了供应商选定工作和备货采购合同的签署工作。部分车型已经开始前装生产,实现出厂自带。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辉娱乐:公司对西班牙人增资后,控股比例将增加至99.61%

    下一篇

    劲拓股份:随着客户订单的增加,公司生产任务较为紧张,急需快速提升产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