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和晶科技:黄妙淼当选非职工代表监事,吴坚当选职工代表监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9:49

    每经AI快讯,和晶科技(SZ 300279,收盘价:5.26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5月18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王雅琪先生和非职工代表监事朱孟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安排,王雅琪先生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朱孟兆先生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在本次辞职生效后,王雅琪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第一事业部总经理、在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徽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朱孟兆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第二事业部总经理、在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徽和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监事。

    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和《补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选举黄妙淼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选举吴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公司于同日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吴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2020年年报显示,和晶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机械及器材制造业、软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4%、9.6%。

    和晶科技的董事长是冯红涛,男,50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特许金融分析师,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专业资格且为香港财经分析师协会会员。 和晶科技的总经理是徐宏斌,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和晶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78页招股书“供应链”出现602次 京东物流市值剑指3000亿:一体化供应链潮水已至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证监会重磅发布!首批券商“白名单”出炉(附名单),这29家能申请创新试点业务

    下一篇

    广州两天累计核酸采样116万份 已出85万份结果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