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化科工:副董事长兼总裁施永晨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9:24

    每经AI快讯,甘化科工(SZ 000576,收盘价:11.18元)5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广东甘化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施永晨先生的辞职报告。施永晨先生因职务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总裁职务。施永晨先生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施永晨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约21万股。

    2020年年报显示,甘化科工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44.29%。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甘化科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甘化科工进行调研;
    3. 甘化科工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06日,甘化科工近一年共发布1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78页招股书“供应链”出现602次 京东物流市值剑指3000亿:一体化供应链潮水已至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华侨城A: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计划拟减持不超过约7.74万股

    下一篇

    金新农:约648.44万股激励股票可解除限售,占比0.9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