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贤丰控股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7:1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8日,深交所向贤丰控股(SZ 002141,收盘价:3.3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于2020年三季度末决定解散子公司贤丰(深圳)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贤丰(惠州)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对此确认约-1.94亿元的非经常性损益。同时,你公司认为前述清算导致深圳新能源及惠州新能源的产业链项目——茫崖兴元钾肥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投资出现减值迹象,对此计提约2.05亿元的减值准备。”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补充说明深圳新能源、惠州新能源截至本问询函回函日的解散进展,前述非经常性损益的具体计算过程、会计处理及确认依据。”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贤丰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漆包线、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65%、0.35%。

    贤丰控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韩桃子,女,55岁,中国国籍。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贤丰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78页招股书“供应链”出现602次 京东物流市值剑指3000亿:一体化供应链潮水已至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尚未出售!蒙草生态: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至2022年6月8日

    下一篇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减持中国外运股份约63.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