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盈森:废纸价格上涨,对公司直接影响有限,但废纸价格的上涨,有可能导致公司主要原材料瓦楞原纸、白卡纸的价格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3: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最近废纸价格持续上涨!对公司的业绩影响是正面还是负面!如果负面影响则有什么应对措施?

    美盈森(002303.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及支持!废纸价格上涨,对公司直接影响有限,但废纸价格的上涨,有可能导致公司主要原材料瓦楞原纸、白卡纸的价格波动。预计原材料价格波动不会对公司产生持续性的负面影响,公司可通过与客户协商调价来应对。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奇股份: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及赣州天奇锂致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

    下一篇

    中京电子:公司部分订单排至8月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