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1年卖50亿的东鹏饮料即将上市,早期投资人又将暴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21:1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5日晚间,东鹏饮料确认首发上市时间,定于本月27日在上交所上市。作为国内较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企业,东鹏饮料在2016年曾开启扩张之路,但有意思的是,在资金需求较大背景下,公司在第四次股权转让中,李达文代8名实际股东持有公司有限出资额的1040万元出资额以1元成本转让给鲲鹏投资,后者同时获得公司7.32%股权。随着公司首发上市价格确认,发行价格定于46.27元/股,发行数量达4001万股,募资总额预计达18.51亿元人民币,早期投资者或将从中获取丰厚回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职工代表监事任职

    下一篇

    汽车边界不断延伸 车企如何玩转用户运营新时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