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柳工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21:01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5日,深交所向柳工(SZ 000528,收盘价:8.8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重组报告书显示,柳工有限合并报表范围内除上市公司外共有5家一级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柳工有限旗下资产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柳工有限作为被吸收合并方将予以注销,柳工有限旗下资产将实现整体上市。重组报告书披露,报告期内柳工有限通过上市公司柳工股份开展工程机械产品及配套零部件业务收入占比超过85%,柳工有限其余下属子公司各板块业务收入占比较小。2020年度备考财务数据显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均会有一定的下降。重组报告书同时披露,2020年度柳工有限实现归母净利润5.71亿元,其中非经常性损益4.8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8483.5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第十八条至第二十三条的要求,补充披露柳工有限本次注入上市公司并实现整体上市的5家一级子公司的主营业务等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其经营模式、主要产品和服务、原材料和供应情况、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各家子公司的评估值及评估增减值率等。”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5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对外披露并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柳工的主营业务为工程机械制造、金融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08%、2.92%。

    柳工的董事长是曾光安,男,56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柳工的总裁是黄海波,男,51岁,本科学历,工程师。

    周二,一根放量长阳,沪指大涨84点,谁说大盘涨不到4000点?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4000点指日可待。但是,行情的火爆,还是太耗资金,银行、券商、白酒全线大涨,这些都是大市值公司,不知道能够维持几天。另外,别看指数涨得欢,要想跑赢大盘还是很难,茅台大涨6%,多数人也跑不过茅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柳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615.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9%;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柳工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再次约谈!央行太原中心支行:对“征信报告出现侮辱性字眼”事件严肃追责

    下一篇

    发改委:强化对铁矿石、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异动应对,完善调控工具箱提升重要民生商品等保供稳价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