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方长龙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9:33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5日,北方长龙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700万股,全部为发行新股,公司原股东在本次发行中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军民融合复合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入总额约5.02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集资金投入总额1.8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陈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然失控 俄罗斯驯兽师遭狮子扑咬

    下一篇

    圣邦股份:股东宝利鸿雅质押8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