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观点集锦 | 聚焦“双循环”新格局 前瞻城市发展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7:55

    新的时代机遇下,各城市应当如何重新校准坐标、锚定未来航向?5月22日,2021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成都)论坛在成都举行,众位专家学者共同解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

    5月22日,以“大国双循环·大城新格局·开放新势力”为主题,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21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成都)论坛在成都举行。

    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姚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黄益平等顶级专家学者,以及专业机构、上市公司、新经济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解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并以成都为样本,为城市发展聚势谋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第二批企业赴深圳“取经”,成都新津加速拥抱资本市场

    下一篇

    白俄罗斯迫降事件波及航空业:欧英欲“禁飞”,多家航司绕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