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秦安股份:财务总监代董事会秘书余洋增持约66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6:32

    每经AI快讯,秦安股份(SH 603758,收盘价:8.06元)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代董事会秘书余洋先生拟自2021年5月6日起的3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普通股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不超过1000万元。余洋先生自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24日,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66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5%。

    2020年年报显示,秦安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78%。

    秦安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YUANMING TANG,男,64岁,加拿大国籍,本科学历。

    周二,一根放量长阳,沪指大涨84点,谁说大盘涨不到4000点?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4000点指日可待。但是,行情的火爆,还是太耗资金,银行、券商、白酒全线大涨,这些都是大市值公司,不知道能够维持几天。另外,别看指数涨得欢,要想跑赢大盘还是很难,茅台大涨6%,多数人也跑不过茅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秦安股份进行调研;
    2. 秦安股份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05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5%,秦安股份近一年共发布2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盛航股份:近3个交易日下跌19.8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福斯特: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已全部实施完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