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凌晨通报!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06:0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深圳发布”5月25日凌晨消息,5月24日,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

    5月24日,深圳市盐田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史某,系5月23日在对盐田港区重点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筛查时发现。史某与此前发布的其中4例无症状感染者曾参与过同一艘国际货轮作业(史某在船底工作)。

    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史某,男,33岁,居住在盐田区东海丽景花园5栋,深圳市外轮理货有限公司员工,作业场所为盐田港区。5月21日,史某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5月23日,史某第二次核酸检测初筛结果阳性。5月24日4时,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目前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初步判定为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与史某共同居住的5人已全部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史某居住的整栋楼已落实管控措施,其住家、居住小区以及活动轨迹中的重点场所已完成终末消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3家上市国企,官宣“A拆A”计划

    下一篇

    最新出炉!5月24日港股通净流入16.66亿港元,其中10.481亿港元都买了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