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民航大学李晓津教授: 空域调整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投运的基础性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23:21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0日凌晨3时,我国西部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空域调整方案正式实施。往来成都的“天路”因此而变得更宽更直更顺畅,空中出行选择也更加丰富。此次空域调整,涉及调整航路航线83条,调整班机航线走向2000余条。

    中国民航大学航空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空域是影响民航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之一,直接影响旅客关注的航班安全、正点、票价,航司关注的航班量、成本和效益。空域调整后既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投运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为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和城市群建设提供了基础和先决条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中国民航大学李晓津教授: 空域调整将为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提供基础条件

    下一篇

    创益通:公司与特斯拉没有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晟碟(西部数据)、莫仕、公牛集团、安克创新、星科金朋、埃梯梯等国内外知名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