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广州荔湾已完成超12万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未发现社区传播;银川马拉松赛将建立赛事熔断机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8:5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发改委召开座谈会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关注原材料涨价等问题

    每经AI快讯,发改委5月24日消息,5月18日,经济运行调节局组织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分析研判4月份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上半年走势。相关协会和企业均认为当前经济运行延续着稳定恢复势头,工业生产、投资、出口等指标继续较快增长,前期下行压力较大的部分行业开始向好,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明显增强。针对当前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突出问题,还需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好各类风险挑战,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丨白酒概念股近三日获主力资金追捧,净流入17亿元

    每经AI快讯,据统计,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为白酒,净流入17亿元。该概念所属个股共有34只,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的个股是洋河股份、老白干酒、水井坊,分别净流入6.73亿元、6.35亿元、2.44亿元。(证券时报·e公司)

    3丨广州荔湾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已完成超12万份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未发现社区传播

    每经AI快讯,据广州荔湾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3日晚至24日17时,无新增感染者。现有1例确诊病例(郭某)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陆某)均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经过四天持续排查,截至5月24日14时,疫情涉及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累计采样131226份,已完成129758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社区传播。

    4丨银川马拉松赛将建立赛事熔断机制

    记者在24日举行的2021“丝绸之路”宁夏·银川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5月30日上午7点鸣枪开跑。据了解,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赛事主办方已建立赛事熔断机制。(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为再发声明:不造车,不参股任何车企 “华为汽车”概念股全线下跌

    下一篇

    交易异动!青山纸业:近3个交易日上涨19.7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