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地在线:聘任朱佳为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公司渠道事业部经理、总监、高级总监等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5:54

    天地在线(SZ 002995,收盘价:45.93元)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朱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朱佳先生于2018年09月28日起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2021年4月15日,朱佳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申请已于2021年5月20日公司股东大会补选新一任监事后生效。鉴于朱佳先生具有丰富的企业渠道管理、开发经验和出色的工作能力,经公司总经理信意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被提名人进行任职资格审核,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同意聘任朱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朱佳,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曾任职于北京恒明广告有限公司,2005年加入天地在线,天地在线历任渠道事业部经理、总监、高级总监、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2020年年报显示,天地在线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7%、0.03%。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思科:控股股东王俊民解除质押620万股

    下一篇

    比特币价格一度腰斩!特斯拉的10亿美元浮盈没了,马斯克身家缩水百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