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科眼科-B业务进展

    2021-05-24 14:34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胡玲    

    每经AI快讯,兆科眼科-B(06622,HK) 董事会宣布,于2021年5月13日,公司的两项药品-贝美素噻吗洛尔滴眼液(在中国用于治疗青光眼的潜在首仿药,为前列腺素类似物与乙型受体阻断剂的固定剂量复方);及盐酸依匹斯汀滴眼液(在中国用于治疗过敏性结膜炎的潜在首仿药,具有抗组胺及稳定的肥大细胞双重作用机制),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药品注册现场核查,核实上述两项药品的研制过程及生产过程中的原始记录及资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多家五星级酒店被公开出售:盈利压力大,地产商“断臂回血”

    下一篇

    联合光电:公司的汽车摄像头已基本覆盖全国汽车厂商,公司自主研发的毫米波雷达产品目前在送样测试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