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六安发布紧急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12:5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刚刚,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网格居家医学观察者足不出户管理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小区封闭管理的目的是圈住可能感染者,是防扩散、早发现的重要途径。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必须加强封闭小区规范管理。要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所有封闭管理网格内的居家医学观察者要严格做到足不出户管理。

    通知要求,进一步压实各管理层级责任,采取更严格、更有效、更深入的举措,确保把足不出户的要求落实到位。三区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此责任,出了问题要追究。市应急处置指挥部综合督查组将加强监督检查,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要立即点名通报批评;对造成后果的,要依法追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翟天临微博回应

    下一篇

    刚刚,美团回应:微信支付已全面恢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