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首予重庆啤酒增持评级,深度报告:高端啤酒排头兵,乌苏吹响全国化号角,目标价19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4 09:34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5月24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重庆啤酒(600132.SH)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9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啤酒行业高端化驱动,未来三年高端啤酒市场规模GAGR高达9%;2)嘉士伯优质资产如期注入,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双轮驱动;3)大城市计划加速推进,大乌苏全国爆发式增长实现高端板块翻盘;4)西部高端啤酒龙头开启全国化新征程,给予“增持”评级。风险提示:乌苏全国化推进不及预期;资产整合不及预期;高端啤酒竞争加剧;疫情反复。

    AI点评:重庆啤酒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6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刑法修订后首例定罪,一审被判6年,“药神”救命也赚钱,该如何惩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碳中和碳汇概念开盘走强

    下一篇

    钢铁板块走弱,八一钢铁跌6%,重庆钢铁跌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