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中顺洁柔买入评级:上调回购金额区间为3.3亿-6.6亿元,彰显公司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3 18:4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5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顺洁柔(002511.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浆价高位下,公司受益低价屯浆和强议价力;2)高端高毛利产品占比持续提升,中长期布局太阳品牌和个护品类提升发展;3)强化渠道建设,产能扩张支撑业绩增长。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行业竞争加剧,新产品拓展不及预期等。

    AI点评:中顺洁柔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3.55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最闪亮的明星,您驻守在五月的稻田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证券首予捷顺科技买入评级:停车SaaS初显成效,客户接受程度高

    下一篇

    日本官员:或考虑延长多地紧急状态至6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