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顺洁柔:审计部负责人变更为高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20:50

    中顺洁柔(SZ 002511,收盘价:31.85元)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审计部负责人李佑全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并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聘任高波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为更好地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推荐,公司同意聘任高波先生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高波,男,1977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先后在爱普科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金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永辉超市、美菜网担任审计主管,审计经理,内控总监,审计总监等职务。

    2020年年报显示,中顺洁柔的主营业务为生活用纸、个人护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86%、1.28%。

    中顺洁柔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刘鹏,男,本科学历。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梦洁股份:董事伍伟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合计减持65万股

    下一篇

    中顺洁柔:聘任高波为审计部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