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源电力董事长赵虎:将重点在新能源方面抓住机遇全力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22:04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汤辉    

    全国碳市场启动在即,碳中和概念股长源电力股价再度大涨:5月21日,公司股价大涨9.27%。而今年以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已超200%。

    对于碳市场启动相关事项,在5月21日的业绩说明会上,长源电力总经理袁光福表示,今年是湖北碳市场转到全国碳市场的首年,配额将按照全国碳市场配额分配方案执行,目前具体分配配额尚未收到信息。

    而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5月20日股东大会现场,长源电力董事长赵虎则表示,未来公司将重点在新能源方面抓住机遇全力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2点丨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半小时前发生5.6级地震;湘江水位以每小时三四厘米速度上涨,橘子洲景区紧急闭园

    下一篇

    贝肯能源:聘任陈东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