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宁波能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宁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未来的碳资产管理和交易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1 11: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目前有没有设计碳交易相关的业务?请正面回答。

    宁波能源(600982.SH)5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你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宁能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未来的碳资产管理和交易业务,目前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还未启动。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王生物:今年一月份公司下属子公司收到了药品“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的药品注册证书,这个药品就是俗称的“伟哥”

    下一篇

    *ST东海A:公司“五一”节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